我想
今天能夠結束在這部片 真是太棒了

很好看 超好看
喜歡奇幻文學的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好好笑 我笑到快死掉
不只是講geek 和 nerd

請大家記住這部片 有機會一定要看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不過如果你跟奇幻文學阿龍阿魔法阿之類的不熟的話 那還是不要看好了)
(畢竟看完應該會來殺我覺得這啥小大爛片)

其中我笑到不支倒地的一個橋段是
有個女生 扮演的是女戰士
然後有個精靈遊俠在要講解戰術的時候 完全不理的就衝進怪物群裡
邊衝邊大喊:Leeeeeroy!!!

根本我瘋狂笑到快死掉
而且是無聲憋笑全身狂抖

因為電影院也沒人笑
幸好我那一排只有我自己一人坐 可以放肆一點

好你們一定也不懂
因為那是wow的梗 冏

反正這部片真的好好笑超級有趣
看完以後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