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比較小的那隻蘋果螺 就被蝦們分食了
蝦們非常大膽放肆的直接把頭塞進殼裡大吃
讓我相當無言

過沒幾天 和百年螺談戀愛的蘋果螺不見了
可是人死留屍 螺死也會留殼阿 我怎樣找遍我整缸就是找不到我的螺
(講的好像我的缸有五尺那麼大)
找了缸外 也沒有她逃跑的痕跡 揪竟 去哪了呢?
這成為一追水族箱的十大謎團之一

然後一直到今天 心血來潮整理水缸
赫然發現 我的媽阿

是兩隻仔魚!!!!
是兩隻仔魚!!!!
是兩隻仔魚!!!!
是兩隻仔魚!!!!
是兩隻仔魚!!!!
是兩隻仔魚!!!!

是 兩 隻 仔 魚 !!

從我開始養魚到現在 除了不斷的弄丟魚造成魚缸謎團之外
我的魚兒沒有懷孕生小孩過T_T

所以我是新手媽媽
畢竟昨天還在想說這隻魚肚子也太大了不知道哪時候要生
(然後心裡的另個聲音就是天阿你是不是吃太飽)

根本就是開心到翻天阿 好開心好開心歐
(我懷疑是因為我整理魚缸所以害她嚇到生了兩隻)

馬上跑去問水族店的老闆要怎麼弄怎麼弄
然後就被騙錢(默)

沒有拉 那老闆很好也很用心 跟她買的魚都很健康活潑有朝氣
因為我覺得我的蝦們太壞 超怕他們也把仔魚給吃光
所以還是隔離起來的好(也怕媽媽們吃掉他們)

然後其他的魚們 就開始過著監獄外的日子
(可以玩樂的地方整整少了一半XD 另一半只有兩隻仔魚 我是偏心媽)

忙了一下午就在忙接生的事情
(喂!明明都生了~沒禮貌)

最好笑的是我去水族館跟老闆說我整理魚缸才發現
他一臉驚恐的樣子快笑死我

心情真的很好 我在考慮要開第二缸了
(講的好像開第二鍋﹦﹦老闆,可以幫我們加鴨血嗎謝謝~)

忘記交代我的阿螺跑哪去了
我在抽水的海綿裡發現她奄奄一息
希望她能活 不然又要進貢給蝦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