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翻譯:愛像一條魚

好的。
我不會承認這種奇怪的中文譯名的。



會弄到這部片,只因為我在進行閒暇活動之一:逛家樂福時,
被一片28元的dvd給煞到停下腳步。
↑大概也只有我會沈浸在這種奇怪的小世界裡吧。

然後就撿到了這部片,
我只能說C/P值超高。

雖然這樣講自滿自傲自大又自以為是,
但我真的覺得我挑片子的眼光實在是一等一的一,
一追的一,依山傍水的一,衣衫不整的一。

好的,因為挑出來的片我自己都吃的很開心。
(僅限我自己,真是自私自利又自我中心的人阿!)

(謎之音:請問可以講點片子內容嗎?)

喔好拉,我很喜歡這部片的主因是步調很快,輕鬆小品。
很適合放鬆心情時觀賞;)
裡頭觸及到的議題也很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被某老師課堂裡定義的“不倫戀”呢!*

看得很開心,有些橋段也很感人,
最受不了老男人的眼淚滴滴答答的樣子。
短短的一小時半,有太多分別也有太多愛,
看完之後心情真的很好,快點來跟我借阿!



*:硬要定義不倫的話,對我來說,大概沒有什麼所謂的不倫戀吧。
好孩子不要學喔。硬要講不倫,就會牽扯到你的道德觀和倫理信仰,這個是每個人都不同的,
也因此當溢出常人想像的性實踐被定義為不倫戀的時候,對那些人而言是十分不公平的!
ㄎㄎ,不小心暗罵到某些人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