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酷喔天阿我超愛看機器人打架的,
非常的high!!!!!

這次的打架場面都做的超讚的,
看到我都哭了。

不得不說賣拷貝還蠻喜歡愛情戲的,
但是!!!
所有的愛情戲都刪掉更好!!!
我只想看機器人大戰!!!!

補上一個我笑到快死的電影預告:

是在wii很紅,超好玩的雷曼兔,我超愛。


說到賣拷貝喜歡愛情戲,我就忍不住去查他到底拍了哪些片,
只能說,天阿,根本就是大場景愛情天王。
泥砍砍!泥砍砍!!!
喜歡花大錢弄特效,然後一定要刻骨銘心fall in love!!

#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全劇貫穿男女主角爭執揪竟誰應該先說出我愛你,wtf。
#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The Movie (2007)←連Bumblebee都一直唱情歌,一直逃亡就超相愛。
# 絕地再生 The Island (2005)←伊旺邁奎格的愛情逃亡片。
# 絕地戰警2 Bad Boys 2 (2003)←沒看,我猜同一。
# 珍珠港 Pearl Harbor (2001)←史詩愛情片,特效一大堆,愛來愛去死去活來,凱特被情殺超正點。
#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1998)←宇宙愛情片,愛情萬歲老爸掰,麗芙泰勒無敵正點。
# 絕地任務 The Rock (1996)←捧紅尼可拉斯凱吉我的愛,出任務的時候老婆還要在基地邊哭邊等。
# 絕地戰警 Bad Boys (1995)←沒看,抱歉,但我依稀記得兩個男主角都有老婆或女友。

好,故得證。
但我還是想看只有機器人一直打的電影,謝謝。


接著,仔細想想,我覺得他也很喜歡親情戲,尤其是父女(變形金剛裡有父子)
像是The Rock裡史恩康納萊逃跑只是想見她女兒一面,
世界末日裡布魯斯威利超愛麗芙泰勒,所以還犧牲自己給她女兒愛情。
變形金剛裡女主角(名字記不住)和她爸的糾葛,延續到第二集,
然後女主角(名字還是記不住)和父母感情都很好,是典型中產階級家庭。

好,結論,賣拷貝濫情人。

喔,我對這次變形金剛的不滿除了愛情戲太拖之外,
就是optima-prime很喜歡說大道理ㄟ,每集結束都要說一下。
賣拷貝真是一個典型展現陽剛氣概的男子漢阿。
Hooray for Patriarc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