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渡過了開心的無腦下流低級夜,簡稱Moron night。

The Hangover(醉後大丈夫)
th
因為我們一群人太喜歡喝酒了,所以強烈覺得這是一部我們需要觀賞的電影。
(雖然說到最後被電影院擺了一道之外,我們也很沒朋友的三人就成行)
(圖片來自

晚餐是我第一次吃subway,很愛但太貴。
而且一下就餓了。

在電影院笑超爽的,因為真的很低級又下流,
但沒想到與我同行的另外兩位也都很吃這一套,
所以我們三人很低級又下流的一直大笑。
等到電影結束之後,
我因為笑的太累所以很疲倦的說了一句:這部片真的很下流。
中國傳統婦女竟然說:對阿你們還笑的這麼大聲真是恬不知恥。

哼明明他自己也笑超大聲。

回到我家之後,開開心心的看了需要高度專注力的House M.D.,
只要一集就吸引了另外兩位下流人,畢竟這位醫生太機掰了,
他可是我近期最愛的男人。
hmd
(圖片來自

講話機掰又沒人愛,可悲的混蛋。
可是我覺得他好可愛,而且超喜歡第一季他跟Stacy相遇那幾集,
Stacy真是唯一可以在口頭上與之媲美的人。
怎麼辦,我到現在還是喜歡嘴巴很賤的人,
看來就要實現小芬的預言了。

這四十五分鐘到五十分鐘,就用光了我們今夜的所有腦力,
因此,接著我們轉到一部蠢蛋片,
就馬上被吸引目光。

這部是我一直都很想看的片,的續集。
Clerks 2(瘋狂店員2)
cl2
選這張圖片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兩個白癡。(圖片來源請
cl22

超級白癡的,
本來陳太太還很開心的以為是我前陣子高雄電影節很愛的一部片:冰島瘋狂店員。
很可惜不是。
(關於冰島瘋狂店員,請
(↑雖然我剛剛點去看了發現我根本也沒說什麼,反正她裡頭惡搞幾乎所有魔法片)
這類型的電影就是惡搞來惡搞去,然後讓我們這群笨蛋看得大笑直呼過癮,
說真的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愛死那種同時嘲笑卻又高度讚揚Geek與Nerd的片
(舉例:Astropia(冰島瘋狂店員)、Eagle vs. Shark(鯊魚愛老鷹)),
因為我自己大概也會把自己歸類到這兩個範疇下
(nerd比較少﹦﹦因為我不用功ㄎㄎ),
翻成中文就是宅宅吧。
(非Otaku,勿戰。“宅”在台灣已經被媒體渲染而自行發展出一套意義,儘管非日文原意,但這個辭彙被濫用的程度已經超過大家想像)
(↑是說在這根本沒人要戰吧,擔心屁)

好拉我講完了,掰。
白癡夜很開心。
真是What a moron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