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搜哩搜哩最近給我帶來太多笑點。

先附上原版跳舞畫面:
Sorry Sorry from Super Junior


當初是李宗宗在那邊大吵大鬧說他們跳的舞好帥好帥阿,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超蠢超好笑的,因為就真的很好笑。
雙手環抱把手掌插在胳肢窩底下的那個動作某種程度上很帥,
但是下一秒我老是覺得會想把手掌拿起來聞一聞。

好吧非常下流。

附上超級帥氣的老師們跳的這支舞:(藍色衣服的跳的超棒)



以下是阿民哥提供的搞笑時間:
全民最大黨


在這邊插播一個韓國少女團體,叫做Girls Generation,
稍微看一下就好,因為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希望大家等等看下下段影片可以更入戲:


這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節目:

他們一開始是在模仿Girls Generation,
不過從三四分鐘之後開始看就好,
反正我看到笑到爆炸。

接著是從宗宗那邊挖來的山寨Super Junior


最後,雞頭提供的菲律賓監獄的團體健康操!!

我完全無法抑制的在前面幾十秒大爆炸。
然後家屬也是爆點之一,歌詞都背起來是...。
中間族群是菁英,旁邊跟後面根本就是健康操大隊。

好的,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super junior特刊。



接著補上監獄大隊的Thriller,
原音請去我po的mj那篇找,再來看這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