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時間好像用不完似的,
不過我這次很收斂,沒有盡情揮霍。

不然按照我的個性,每天不看五六部電影怎麼過癮呢。
興趣:當沙發馬鈴薯。

稍微講一下我唯四看得片,
第一部是to be fat like me。
自以為可以給我一點論文的靈感,
但抱歉,它真的拍的很爛。

我爸陪我一起看完之後問我感想是啥,
我說真的拍的超爛的。

第二部是meet Joe Black
會看是因為Anthony Hopkins,他怎麼都一樣老,很強。
Brad Pitt在裡頭超年輕的,也超稱職的當一個花瓶,真的。
我懷疑班節明鈕扣有運用這部片當作參考來幫Brad Pitt改皺紋。
而且這部片真的非常的長,
長到我看到一半跟我爸出門去我阿媽家吃飯,邊吃邊繼續看,
然後我爸陪我去領包裹,回到家,打開電視還在演。
真的非常厲害。

第三部是昨天看的Knock up
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我認識她是因為她演27 dresses,
她在裡頭很可愛。
喔叫做Katherine Heigl。
至於這部片,恩,不知道ㄟ,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
(完蛋了我想到這部片很像某人有推薦給我,我每次都在罵她推薦給我的電影很難看像是瘋狂的賽車之類的。)
大概是決定要生那邊讓我覺得很不掙扎吧,一切都很開心的樣子。
但如果以角色的雷同性來說,Ellen Page演的Juno就很不錯。
整個故事劇情都很老套,男主角也不夠geek。
害我有些失望。
唯一的爆點是最後幫她接生的醫生。

前陣子我看了很下流低級但笑很爽的The Hangover,
裡頭的中國老大就是那位醫生,我在knock up看到他認真接生的樣子整個笑出來,抱歉。

第四部是今天看得正義三小的,
靠,我真的忘記片名。
正義追擊?正義whatever,英文叫做Street Kings,
恩,好難得有英文片名讓我傻了一眼的阿。
快打旋風吧這是。
會停下來看是因為看到我親愛的Dr. House,
雖然他在這部片裡面大概只有七個鏡頭。
算是一部結構鬆散的片,真不知道我怎麼看得下去。
裡頭的Keanu Reeves也不太帥,
其中有一幕是他握著新人死掉的手,鏡頭從下往上拍,
我都忍不住開始覺得他要唸出Constantine的禱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