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撒必ㄙㄨˇ
ㄊ

好,要寫就來認真寫,
我不想拖了,明天之後拎北沒空想這檔事。

這次我是三人裡東西帶最少的一位,
連著行李箱來到了一個六公斤。
但我深深覺得還可以更少!!
因此簡單物品表如下:

衣服兩套
(真的,兩套就好,甚至沙灘褲一件、兩件上衣即可,除非你能夠控制自己的購物慾望不買沙龍)
泳衣兩套
(替換用,例如早上要去浮潛,下午玩樂完畢之後想游泳不想穿濕泳衣的話)
(基本上因為冷氣開著都乾很快,而且我是不怕穿濕泳衣的人)
常備藥品
(自己要吃的,怕出狀況的,曼秀雷敦很好用)
日常用品
(棉花棒、指甲剪、蘆薈等)
防曬*
(重點物品,必備,千萬不要像火燒屁股人與事到臨頭人一樣,帶了瓶快用完的防曬﹦﹦,幸好拎北帶三瓶)
(狂推安耐晒與露得清,我的親愛室友看到我之後第一句話是:你黑了!但黑的很好看)
(↑他可是晒皮膚專家)
外套、人字拖、帽子、雨傘
(看自身需求)
相機
錢包
(自己的皮夾,另外帶個小錢包,我出門都只帶小錢包裝piso)

錢**
錢比防曬還重要,所以特別講一下,
這次我們三人各換了一萬塊錢菲律賓幣,通通花光。
精光喔,光溜溜的,都不知道花到哪邊去了,應該是吃掉吧。
總之呢,要稍微想一下自己可能要做哪些活動,稍微算一算。
在那邊吃飯其實不算是很便宜,但也沒到很貴,
一餐一人抓一兩百piso差不多。
酒非常便宜,這個之後再說。

因為這篇是亂mur的,所以附上很無關但很像是智障的照片。


t
這個超動感阿笑死我,坐buggy car上山的時候。

ㄋ
回到台灣出海關前,另兩人買煙時我忍不住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