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鬼混,接著吃珍珠大旅社的早餐,
可能因為住房率不高,或者很窮,
總之這邊的早餐是單點的,
有菲律賓式、美式還有另一種有麥片粥的,
這天我吃菲律賓式的corn beef,超鹹。
炒蛋(scrambled egg)好好吃,
然後為了體驗,我咬牙點了大蒜飯(Garlic rice),
想說吃吃看味道。

幸好吃完之後嘴巴大蒜味不算太重,
而且有趣的是那個牛肉超鹹,配飯之後就整個剛剛好,蠻厲害的。
四天的咖啡都很淡,我想大概是不希望旅客來這邊心臟病發吧。

因為時間充裕,所以早餐吃的悠哉悠哉,
很準時的來到約定的地點準備出海,
首先是海釣。

我上次去Bohol島的時候沒有釣到,因為都在狂浮潛,
Bohol島的海底真是很厲害,漂亮,魚也很多,
水母也是(哈)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他們的方式釣魚,
才下鉤沒多久,馬上我就釣到一條小丑魚!!!
超嗨的!蠻大隻的,不過因為那是保育類,所以就把它再放回水裡。
之後就再無動靜了,成為餵魚之旅,因為餌都被吃光拉!

接著到另個點浮潛,
恩,說真的實在不漂亮,
我國內外加起來大概浮潛過十來次吧,
這次應該是最無聊的一次。
因為離海底太遠了,餵魚只能引來一些中層的魚,
海底的根本不可能上來,所以有些失望。
珊瑚礁不太漂亮,總之就是不太適合浮潛的點。
到後來都快暈船了,
因為海浪頗大。

接著就到了Vesta的店吃午餐,
還跟她合照喔。
她跟Michelle是很好的朋友呢。
Michelle今天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整個是不爽快,
超明顯的我們都不敢惹她,
不過托她的福(?),讓我們中午就有酒喝!
dark rum + coke,超棒!!!
螃蟹吃的很痛苦但是很好吃!!
蝦子就有些太乾了。
因為我很餓,整桌的菜不夠我吃,
(是說同桌的也沒留給我們就是了,因為我們去上廁所比較慢到,謝謝歐自私人)
另外兩位都去拍照了我還在吃,
拍完回來了我也還在吃,狂吃。

回飯店之後我和figi跑去游泳,然後大聊天,
sa在房間裡不知道幹嘛,混了一下
就出門準備看夕陽吃晚餐。

因為綿延長達四公里的白沙灘在西岸,所以一直看夕陽,
隨著雲層的不同,夕陽的顏色也很不一樣,
真的很漂亮。

沒想到,
我們三人都是無法專心人,
雖然餓了,但是眼睛卻老是瞄到非晚餐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一時不查就開始畫起tatoo。
三人都畫,畫完都快來不及吃晚餐了,
因為我們和Michelle約了要一起去cocomangas玩,
那間店很有名,是因為她有那種15杯的shot,喝完十五杯的可以獲得t-shirt
" Still standing after 15"
本來sa躍躍欲試,但被我看到裡頭是“特”調之後,
我瘋狂勸阻她,因為根本就是亂調,
有的甚至還有加辣油,太機了。

離題了,我們今天晚上吃d'mall的SMOKE,
是Michelle推薦的道地菲律賓菜。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人超多,時間超緊,
等了很久,害我們很緊張,畢竟cocomangas的買一送一happy hour只到九點半,
等了四十分鐘都八點四十了我們的菜竟然還沒上!!
菜一來我們馬上發揮掃桌人的功力吃光!!

我覺得超好吃的咖哩雞跟辣小捲,王sa覺得不好吃。
有一道奶油炒菜她覺得超好吃我覺得普普,
張figi整個很好養。
我們掃完整桌之後看錶,
根本破記錄,只吃了八分鐘。

準時到了集合地點發現那群遲到人根本慢吞吞,
便決定不等他們自行前往cocomangas。

進去之後,幸好Michelle已經訂位,
一坐下來馬上開始喝,為了不落人後,馬上點三杯送三杯,
加上Michelle請的啤酒總共6瓶,超開心的滿桌都是酒。

因為我後來真是討厭死啤酒了,就不喝,
長島冰茶馬上咕嚕咕嚕,
接著Dark rum+coke咕嚕咕嚕。

天有不測風雲,拎北到夜店長這麼大第一次讓人請酒,
而且還被請了兩輪。
喝味道應該是baileys奶酒調的,不過很濃,
吃飯喝酒都不挑的figi沾一點唇馬上說超辣不喝,
為了不要對請酒的人不好意思,我只好先乾一杯,整個燒。

(其實我很不會喝shot,根本就是一喝必吐)
(上次去mixer快吐死)

喔對,說到被請酒,因為拎北是第一次被請,所以整個很生澀,
酒保拿來之後,會說是誰誰誰請的,然後指那個人給我們看,
我們就要拿起酒杯跟他點頭說謝謝。
馬的咧演電影嗎(翻桌)
後來那個請我們喝酒的光頭,看我們都沾唇,
叫酒保送第二輪來的時候,還表演給我們看,要一飲而盡。
我真的很想過去say他的頭,因為我又沒打算要吐!!!

然後呢!
靠北第三輪來了,酒保很無奈的說我們不喝的話那個人就不給他小費,
我就跟酒保說那你拿回去我給你小費,然後馬上掏錢。
這樣應該算是直接拒絕了吧,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請酒的人很糗,
不過酒保倒是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喝開了,就開始跳舞,
跳到超嗨的阿爆炸。
(幸好後來那位請酒的光頭有找到別的新歡(呼))

Michelle看到之後告訴我們那個請我們喝酒的就是cocomangas老闆的兒子,哈哈哈。
我們還被笑出運了。

因為嗨了所以照片都很像神經病,
後來還跟旁邊的隨便兩個外國人跳舞,
真是很隨便阿送拉。

隔天要早起,不能玩到死掉,
十一點四五十就走了,我的第三杯才喝一半。(幸好有喝到2杯shot)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們都超茫,走路都亂走,
sa還軟腳整個坐下去,不知道回飯店的時候怎麼沒有掉到游泳池。
我們大旅社還在很高的地方,完全不知道怎麼爬上去的,
現在很沒記憶,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
figi跟sa都是第一次喝酒跳舞到這麼爽,恩有進步!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