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幹嘛呢?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體驗潛水阿!!!

馬的拎北宿醉都要到下午才會醒,
早上一整個很不舒服。
而且經過這次經驗我發現,宿醉很容易暈船﹦﹦
我有幾度都快暈了。

到了Johnson的潛水店,
一開始先簽一些東西,
然後Johnson的老婆(完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開始教我們一些基本的水底手勢,
跟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像是面鏡進水要怎麼排出阿,耳鳴如何排解等等,
接著就到海邊練習拉。

練習ok之後,就直接穿著潛水衣上船出海了!
好緊張!但是我這時候超不舒服的。

在船上準備時,身上要帶著鉛塊,還背著很重的氧氣筒,穿著蛙鞋。
用後仰式下水,超酷的,浮起來之後都不知道身在何方。
然後馬上開始慢慢下潛。
因為我適應超慢,耳朵整個像是快要炸掉一般,
一直有問題,完全無法繼續向下,
這時候我非常恐慌,很怕,
呼吸有些急促,這時候教練就把我抓到上去一點,
開始慢慢用螺旋的方式繞圈圈往下,下去一點點就處理一次耳鳴,
然後終於比較適應了,也來到了海底。
跪在砂上不斷飄起來,無法沈底阿超胖。

餵魚的時候我親愛的partner不斷把餅乾拿到我前面,
讓魚通通再我面前,不然就是把餅乾拿到figi前面,
讓魚通通再她面前,只能說人為了出道真是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

餵完、照相之後就開始我的水底巡禮,
真的很開心,心情很好,可是因為我們的教練沒跟我們說什麼可以碰什麼不能,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敢碰,很怕被電到。
但是潛到海底,看到很多浮潛沒辦法看到的小生物,
整個就是很爽,很開心,很刺激。
還有很多很大隻的類似燈魚的魚,都亮亮的。
海參也會發亮超棒,
還有小丑魚在海葵裡跑跑跳跳的樣子超可愛。

上水面之後,figi還撿了一隻藍色的海星,
帶她的教練教她去碰海葵,一碰到馬上縮起來像是含羞草,
所以她摸遍海底的海葵哈哈。
整個很棒,回到岸上之後我們就沖水休息,
還吃人家一堆紅毛丹,邊和figi新ㄌㄈ聊天看照片,
figi新ㄌㄈ的老婆就坐在旁邊,哈哈。

Johnson的店旁邊就是一個talipapa,我們稍微逛了一下找不到魚市場,
才發現那個叫做original talipapa超氣的,根本被騙阿。
那天中午我們吃bite club的漢堡,我個人覺得很普通,薯條蠻好吃的,整體來講頗貴。

可能因為宿醉加上暈海跟耳鳴,我整個人都不太舒服,
本來想說三點要奔去Buka beach的,
但是我回飯店後一睡不起,就沒去。
幸好睡醒就好了,起來之後又開始沙灘巡禮,
每天必走的路就是從station 1走到d'mall。
但是這段短短十五分鐘的路程常常被我們走成一小時半,
因為旁邊的小店太多了我們目不暇給,
這天是被手工折鐵線的小販給吸引。
折的超美的台灣的那個算什麼阿,
馬上買。
但因為他現折,所以花很多時間。
我就開玩笑說以後我們要去吃飯,眼睛都要像馬那樣戴上眼罩,
只能看前方,旁邊都不能看,不然永遠吃不了飯。

每天都是到極度飢餓才吃到東西,然後掃桌,
果然是火燒屁股人加上事到臨頭人加上沒要沒緊人才會發生的行程。

今天晚上我們吃aria的pizza。
我個人覺得c/p值不高,真的不用吃,太貴了而且不怎麼樣。
吃飽之後四處亂晃,我忘記我們今天幹什麼了。
不過回飯店的路上還是被吸引而來到一間都是當地人的酒吧,
不過值得,因為新開幕買一送二,
超便宜,我們三杯酒加一盤薯條紙花了兩百多塊piso。
然後就回房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