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欠必是我第一次花大錢買的保養品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好好為欠必寫一篇文章。

我這次在週年慶跌倒,
買了以下三樣單品。
化妝水、乳液、保溼。



當然,除了漢神買三千送三百之外,還獲得了一大堆鬼贈品。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的皮嫩到不行,
心裡還偷偷抱怨可惡王sa跟張figi竟然藏私,
不跟我說這個鬼東西這麼好用。
而且臉完全不再出油了,
真的很強悍,脫皮自然也都好了起來。

在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花了三千五,買到這麼好用的東西,
長久以來困擾我的脫皮也輕鬆的好了。

前言:補充一下,我的皮實在是很慘,
幾乎什麼比較滋潤保溼的一上我的臉,就是豆子豆子豆子,
而且大約半天立即見效。
也因此我的臉什麼都不能擦,
冬天到了臉皮就像是雪花隨風飄,乾到不行。
比較滋潤一點的化妝水我都豆給他看,
更不用說Keihl's的無油面霜,豆豆豆。
還有凝露系列的,也都跟我形同陌路。

這次花錢有點像是失心瘋,前幾天的確也有物超所值得感覺。

但如果這篇文章就這樣,我想我也不用寫了對吧。

大概是這幾天,我開始感覺自己的臉又開始狂出油,
按照欠必小姐的分析,如果臉上油水平衡,
臉就不會乾也不會油。
那麼油,鐵定是欠必失效了。
換句話說,就是不夠力。

果然,昨天我的臉又開始雪花四溢了。

我每天只洗兩次臉,欠必兩次,還是這樣,
真的很沒輒柳。

然後今天就長豆了。

我的欠必蜜月期就到此結束囉,
頑強的皮呼再度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