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找true blood的dvd,
百視達沒有讓我覺得很suck(出門前我已經確認過了但還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就租了之前有點想看的這部:weeds。

我真是被女主角電的暈頭轉向,所以儘管故事內容普通,劇情也很鬆散。
但我還蠻想繼續看得。
現在blockbuster租影集的第一片免費(這招很聰明),可以看三天,
所以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租來看。

接著預計要看得是brothers and sisters(six feet under裡的Brenda有演,所以我想看)
還有the story of call girls

接著附上幾張電暈我的美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