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facebook上連玩了幾個星座遊戲害我想到這個問題。

我必須先聲明我曾經有陣子非常著迷於星座跟塔羅喔,
現在比較偏向是可有可無看過就忘的程度,
對於那些星座whatever沒什麼冒犯的意思。

說真的,那些星座專家們平常到底都在幹什麼阿?
我知道微微安可能忙著陷入減肥又復胖的鬼打牆回圈還有肉毒桿菌迷雲,
但是那其他人到底忙什麼阿?

(星座whatever齊聲:甘你屁事)

舉例來說,我記得一個故事就是有個某國王子的老師會看星象,
然後那個老師某天晚上把王子叫起來逼他逃命,說他繼父要殺害他,
然後那個丸子逃命出去找到些救兵回來城堡發現老師被關起來了。
(靠邀然後我到現在完全忘記這是哪個故事的梗...好拉算了反正考試不考)
我要說的是我心目中的會看星象的老師都是長那樣,
就差不多(哎我被梅林害死),像甘道夫。

(因為個人私心比較喜歡灰袍的時候,所以硬是要放灰袍的甘甘,他升級之後太像薩魯法(薩法魯?反正就是跟歪邀王同流合污那位(好拉就那個壞蛋你知道的)(現在是在演哪齣(一句話要幾個括弧)))我不喜歡)

恩對,好,繼續講星座。
總之在很多很多很多奇幻小說裡面看星象是巫師╱婆的必備技能,
就是說你不想點那個天賦也沒辦法,一定要會,不然就整個弱。
所以我想那個老師在看到天上的星星警告他王子要被謀殺的好幾天前應該就已經一直盯著天空看了吧?
說真的老師好累喔白天還要給丸子上課晚上還要看星星看一整晚。
然後終於看到了:「赫阿阿阿阿阿大兇之星!!」之類的,然後王子才逃過一劫。

可是其實說實話如果星象講那麼多話的話,老師應該也可以從星象裡看見自己跑去叫丸子起床逃命這件事情吧。
那大概也可以預見自己要被抓去關柳,那這樣的話他可能鬆了一口氣才趕快去叫丸子。
因為從王子逃命的隔天起他就可以天天在監獄睡大頭覺了超棒的。

奇怪怎麼講到這,總之我真的很好奇這些現代的星座專家平常都在衝三小,
舉例來說糖力奇去年十二月出了一本書叫做糖力奇二零一零星座運勢大解析,
如果稍微算一下出版社的作業時間,可能花兩個月時間校稿,
一個月時間拍照,一個月時間排版,兩個月時間寫書,
所以起碼在去年六月的時候糖力期就跟出版社決定要出版一本討論明年的星座書了。

當然寫書可能更久所以一點都不奇怪。

就連王子的老師都要當天看到那顆大凶之星才敢叫王子逃命,
糖力期真的很敢寫耶!!而且還一寫寫一整年,然後十二個星座。
(糖力期:你哪位阿嫌個屁,丸子的老師是誰阿她一年賺的有我多嗎)
我的嗎阿我只能說現在的科學真是進步,
就算住在空氣不好的地方也沒關係,因為反正星座專家應該也不用天天看星星來預測,
在家拿個星座盤轉一轉就超強的阿,(還是說連去NASA,這樣比較pro嗎?)

好拉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到底要怎樣看,三小宮進入三小宮的,好拉奇怪怎麼又講到這。

所以那些星座專家除了寫書拍照的時間以外到底都在幹嘛阿?
如果不看星星的話,真的只是去nasa看看或者用星座盤轉轉嗎?
我真的很不懂ㄟ。
像是什麼星星丸子她之前還帶她兒子去走秀(結果風采被小小賓搶走)
所以這些星座whatever每天都在幹嘛阿除了上電視講話寫專欄出書拍些噁心的裝模作樣的照片之外。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星星阿?
還是說糖力期2009年前五個月都住在格林威治超認真?
(我只是知道他們那邊有個天文台拉,當然在台北天文台(有這東西嗎)也是可以拉,花師附小也有天文台喔那我也ok)

隨文附上某丸子早就說過會上七千點的文章,希望他記有買股票。
星星作態好噁心
絕對放在星座算命

她文章裡面說日本跟美國是處女座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所以大概兩三百年前,現在被稱為美洲的印第安原住民部落也是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