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要下紅雨了最近很多話

今天下午爐捏捏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吃茯苓糕,
她和su要去自由路黃昏市場。
我當然大叫說好。

前陣子拖著親愛的學妹們(也就是下一站發福的劇組成員)
一起去自由黃昏市場,沒想到害的大家整個愛上。

我吵著要去的原因,就是想吃茯苓糕。
想吃茯苓糕的原因,是奶奶很喜歡吃。

最近好像中奶奶的毒,我想這就是戀愛吧(?)

但是自由路黃昏市場的茯苓糕攤位只有週末才來,
所以我們每次去都吃了一堆別的。
以下是食記,
但我真的沒有拍食物的興趣,於是大家就拼命想像吧。

像是雞蛋麵阿(一街20號?)
歐這個真的很好吃,尤其要加老闆自己做的辣椒酸菜
我們會吃,還是因為一個年輕的媽媽告訴我們: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吃
通常會有這麼強而有力的推薦,我們根本無法拒絕。
點了以後加辣椒酸菜,辣到自己機機叫,超棒。

然後是雞蛋麵隔壁的剉冰店,
我吃的是綠豆湯,超甜的,加了冰還是很甜,
之所以推薦,是因為她的綠豆是Q的!!!!

Q的綠豆!!!!!!
你說有多high?

然後還有也是在一街上的一間賣仙草冰品的店,
你可以選五種料,然後加仙草汁,給你一根粗吸管請狂吸。
超愛的因為料都非常非常的好吃(尤其是湯圓)
(雖然我因為吸湯圓很怕自己梗到成為植物人)

然後ㄜˊ阿煎超普通跳過
但是!ㄜˊ阿煎旁邊的米粉超級好吃!!!
(完蛋我忘記這間在第幾條了...)
因為是素的,所以沒有加蝦米,好吃到我眼淚要流粗來。
老闆有問我要不要辣,我說要阿,然後老闆就打開要我自己加,
我舀了兩匙,怕太辣,結果回家吃,那是有一點酸的辣醬,超級搭。

最後是西瓜,西瓜到處都有花蓮最多
(大概吧因為每次西部廣告都是說花蓮西瓜來了)
雖然我應該要很不希罕才對,但是我還是中了這間西瓜魔的蠱。

對,這間賣西瓜的叫做西瓜魔...
我們劇組一群人站在攤位前猶豫時,
老闆很阿沙力的切一大塊給我們吃,
吃了以後就中計於是買了一盒。

我本人是不吃鳳梨的,因為雖然很甜但我討厭刮嘴。
老闆趁我們在吃西瓜的時候,又一人塞了一塊鳳梨給我們
吃下去之後,我的嗎阿爆炸甜,於是就失心瘋的買了一盒。
聽說這叫做蘋果鳳梨,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
回家之後吃了半盒雖然很甜,可是覺得不開心因為嘴巴很刮。

剛剛吃了茯苓糕,我心情很好,因為真的很好吃...
咬第一口覺得普普麻,為什麼說是給貴族吃的呢?
只覺得幸好他的紅豆不太甜,沒想到茯苓糕的皮越嚼越香,
好香好香我真的很愛這種味道
(應該是說我很愛嚼...舉例:山東饅頭,牛奶的加糖的機器的會被我嫌棄)
爐阿捏說原味的賣完了,下次我一定要去買原味的阿...
不過夾紅豆的也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以後胃很舒服,不會因為是甜食就開始胃酸過多。

下一站發福,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