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我就是個這麼心高氣傲的人。

講這句話的時候口氣謙卑,背後的自尊卻高的像是喜馬拉雅山。
一堆書現在給許多blogger評論,
說真的本人實在沒興趣知道你們對於現在那些書有什麼心得。

乾我屁事。

但重點是,這些鬼評論鬼心得鬼導讀還通通給我印到書上來了。
嫌紙太多還是墨水太廉價?
好好好我當然知道出版社有自己的考量,
例如說他們的確抓準了莫名其妙的崇拜偶像心態。

ㄟㄟ這本書有ooo推薦耶我想應該很好看吧畢竟我很喜歡ooo

這什麼鬼邏輯。
比起來我的學妹比較有創意一點。

她說:「如果九把刀推薦龍紋身的女孩,我就會很想看。」
當我要賞賜給她五個白眼的時候,她接著說出的話害我大爆笑。
「因為他推薦刺陵那部電影寫的真是太好了....」

2010必推的經典電影---刺陵 from九把刀
當初我看到這篇影評笑到肚子痛,才傳給親愛的學妹們共笑。
(沒想到,我的龍紋身竟然被擺在和刺陵同一檔次。)
我笑了,是因為我的學妹真是個__哈哈哈哈,說穿了她只是想看九把刀搞笑。

不知道幹嘛寫這一篇。
文末附上一篇朱學恆寫的十月圍城觀後感,實在也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