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IMAD我明天中午要交東西拉,但是現在氣到腦充血無法停止。

http://et.e-info.org.tw/node/119

請來認股,我目前認了10股,明天評估之後應該會繼續認更多。
一股119,救救白海豚。

讓我摘錄一些很不要臉的話,
大家可以好好想想,
這些人這些話怎麼說得出口?

 


國光石化委託台大生命科學系教授、有鯨豚媽媽之稱的周蓮香調查瀕危保育動物中華白海豚,以釐清開發案對中華白海豚的影響並提出因應對策。...周蓮香表示,彰化現南段只是中華白海豚的移動廊道,強調工業港「不會完全阻斷南北交流」,白海豚可藉行為訓練穿越開發案場址,或經食物方式誘導白海豚移動。但她坦承若工業區完全阻隔白海豚,白海豚在13至75年內會完全滅絕,建議工業區隔絕以7年為限。並強調「問過花蓮海洋世界的訓練師,訓練絕對沒問題,關鍵在於跟海豚相處的時間有多少。

嗨,鯨豚媽媽,我敢相信你絕對就是名副其實的鯨豚媽媽。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沒想到現在母職工作已經有償。這真是婦運界的一大進步,請問付薪水的是不是國光石化?

 

國民黨籍立委蕭景田、林滄敏則表示,每一種動物遇到障礙自然會找到生存之道,有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建置生態廊道值得討論。

國光石化董事長陳寶郎:國光石化開發案對白海豚的影響,就好像我要去飯店吃飯,下樓時發現騎樓被擋住當然不方便,但我不會因此就回家不吃,只要繞過被擋住的騎樓就好。


嗨,這種什麼把事情交給上天,讓上天決定我們的生命這種論述怎麼說得出口?我每天把毒氣噴在你們家,希望你遇到障礙也可以找到生存之道。

 

行政院長吳敦義7日表示,他很在意外界的看法,但仍會保持冷靜思考相關影響,吳揆還表示,「既然(白海豚)在台中港都可以轉彎了,白海豚自然有牠生存、游水的路徑,牠也會轉彎的」。

嗨,基本上我覺得需要把你的頭蓋骨切開,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

 

最後我要向這位同仁致敬,他獲得了本年度最虔誠大王。

中華民國環境權益促進會代表蔡朝鵬:我的看法很另類,生命平等,保護動物很偉大,但若把白海豚當做陳進興,那白海豚就是殺人無數。動物在佛經裡是畜生道,你(環團、保護白海豚者)跟畜生太接近,最後會有感情的牽扯。不是保護不對,而是過度保護根本違反自然。按照佛經來看,個人果報會產生依報。什麼地方會有什麼動物都跟環境有關係,但若跟人牴觸時,我認為要以人為優先考慮。人生難得。為了要保護所謂殺那麼多小魚的動物而阻絕開發單位,讓彰化無人可就業、也無生存環境,在佛教的思想裡是有罪過的!若是開發單位有污染,我們可以討論。我的另類思考就是以佛教的觀念來看,不要因為保護稀有東西去犧牲開發單位照顧人的偉大意願。我最近看了很多佛經,我這樣講我不會下地獄,動物何時生存跟絕跡都有宇宙定論,我們不要過份干涉跟照顧。

 

 

......

 

 

 

 

佛是這樣說的嗎?!?!

你是不是應該去把佛經罰寫一百遍?

是不是因為佛不收你,

所以才去環境權益促進會啊?

而且你應該是要加入國光石化促進會吧?

 

 

請大家支持白海豚認股,謝謝。

請大家支持白海豚認股,謝謝。

請大家支持白海豚認股,謝謝。

請大家支持白海豚認股,謝謝。

請大家支持白海豚認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