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我最近看得電影好了

第一部 inception,
這部大概是我暨matrix之後最最最最最最最驚艷的電影了。
架構劇本拍攝方式都太聰明,聰明到我超佩服這個導演。
然後我才知道他拍過我很喜歡的頂尖對決(the prestige),
其他完全沒看過ㄎ。

在看一些相關影評的時候,
幾乎每個人都要叮嚀一下說要專心看,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柳。
因為這部片不用很刻意專心就可以看得懂呀,拍的簡單明瞭...
而且比較有趣的是看完片子以後的討論,
有太多東西可以想了拉,好聰明,太厲害了。
引述丸雅雅的話:看這部片就像是看paper,看完以後要跟同學討論。

第二部 shutter island
因為講到inception大家都狂推si
我覺得還好,大概是裡奧那多演太多這種悲劇性格,
看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si的劇本是有趣的,我差一點就要去把書買來看了。
(說差一點是因為我很窮)
連帶的也引起我注意到寫神祕河流的這位作者,其實也出了些還蠻引起我興趣的書。
有空要看。

第三部 the blind side
男版precious 一開始騙一堆我的眼淚
Sandra Bullock第一次演這麼機掰的角色(有點類似the proposal)
可是演的真的很好,因為就是一個超級保守黨的樣子我都快笑死了。
會不斷讓我想起家族風雲裡的Kitty。
(他們好像真的會很崇尚一個happy family喔好恐怖)
片尾的真實照片又騙我兩滴眼淚,這部其實真的有夠難過,哎。

第四部 Agathe Cléry 小姐好黑
就是一部神經病歌舞劇 可是沒有很好笑
只有一段我真的笑出來 就是男女主角彼此電到然後開始大跳tango
他們都跳超好的音樂也很棒
不過我找不到那段影片ㄎ 電影公司防守的真好

然後我最近看了一堆龍族,有些梗蠻好笑的。
好像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