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摘錄一段我與告民的奇怪對話。

告民:你知道誰是pet shop boy嗎?
我:最近我看電視廣告有看到他們

告民:那可是他們是哪位?
我: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告民:個人意見說pet shop boy是他所沒有的年少青春回憶。
告民:我想說,那我的青春勒?
告民:我只知道愛澤拉斯。
我:那也很好,這個我有聽過。


你們可能知道寵物店男孩,但我打賭你們不知道愛擇拉斯(手叉腰大笑)




所以,有別人沒有的青春回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或許現在看起來並不那麼值得拿來說嘴,
譬如說有人問起你大學生活都在衝三小,
你就說我宅在宿舍裡打電動。
然後問起你的生活圈子生活細節,
你就說我大概睡到中午起床之後和室友去吃午餐,然後回寢室一起打怪,
吃飯的時候也一直講天賦跟副本,回寢室還在講。

好像也沒有太糟麻,找到一個熱衷的東西然後著迷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這就是青春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