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推薦一些東西
首先呢
是一個很昂貴的
即將讓我陷入財務窘境的

OSIM美腿機


非常舒服!!!!

因為太舒服,我就決定送我媽一台。
(我媽:干我屁事你少牽拖)

剛好遇上Osim十週年,於是撿到一點點小便宜。


再來呢,
是蠻昂貴的,
讓我成為購物狂異想世界主角的,
ecochic內衣
ecochic.JPG
ㄟ,除了他有墊讓我覺得很不爽之外,

非常好穿!!!

他還有背心式的,也是很好穿。
但是很貴!
(我買之前還罵張慧芝說ㄧ件500的內衣很貴,馬上賞自己兩巴掌)
因為我的卡刷不過,所以我立馬打電話去去確認自己餘額多少,通通把她刷光然後剩下的付現金。

問題是我現金還是不夠,少了四塊!
和好姐妹去逛街的好處就是你缺四塊他會給你五塊還說不用找,這就是是友情的真諦。

還有什麼要講呢?
沒有。
我身邊很多混帳跟婊子,大致上是這樣。
只是也有好人。

DONE! 我明明記得我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