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發生很多事情,讓我整個快氣炸,已經開始心灰意冷,
可是(套句簡愷的話)就算全天下來擋,也擋不住拎鄒媽出國,
加上現在也都回國兩個多月了,其實我早就忘記大部分的鳥事,其他的就隨便吧。

2010/10/24
約莫傍晚來到天龍國,在松山火車站等了快一小時,被蚊子咬到我脾氣都來了。
(讓我等的就是上述的簡先生,看來他也很熱衷於增加我出國的難度。)
放行李後趕快衝去台北火車站吃漢堡王,謝謝三位願意跟我吃漢堡王的男人們,
還收到超多出國禮物,整個感人。

回到松山趕場,開車直奔桃園,夜宿小呂家,
感謝前晚曾太太牽線,讓我不用住在機場。

睡前和小呂爸媽聊天,大家都覺得很驚訝為什麼我敢自己一個人這樣轉五百多次機飛出去,
可是為什麼我都不太緊張呢?我老是覺得自己只是去一趟高雄還是台北阿,
是我太沒憂患意識還是大家社會新聞看太多?

2010/10/25
一大早,五點半那麼早,小呂載著我去買早餐(蛋餅好吃),
真的很悲情的又要招待我吃又要招待我住還要當司機開個大老遠載我去搭飛機,
再次非常感謝!
出了國境,在免稅店跌了一郊,口袋裡的錢掉了一些,真糟糕。

八點的飛機我飛啦,長榮的空姐瘦的像是鬼,連地勤都不例外。
機票是我自己買的,行李要直掛這件事情困擾了我一些時間,
不過打電話去長榮詢問,他們是ok的,可以直掛我之後要搭的汶萊航空。
儘管如此,在櫃台還是卡了頗久。

飛到香港,在香港機場亂晃,等飛機的幾個小時間我真的快要無聊到炸掉,
當初怕行李太重所以沒帶半本書,相當後悔,
差點剁手指在香港機場買下折合台幣五百多塊的血色童話,
(手指剁不完)
幸好沒買,我有忍住。

後來在迪士尼專賣店又差點跌倒,可是這次有站穩,
只是大爆炸,超多Stitch根本想要我死。

下午兩點的飛機吧,我忘了,飛到汶萊。
抵達時又是傍晚了,好棒喔我想大家一生中會來汶萊的機會應該很少,
沒想到我年紀輕輕就有機會來到(他們的國際機場),
一切都很妙,汶萊航空飛行前會先念禱文祈求飛行平安,
機場規模非常非常的小,也是因為第一次來到回教國家,什麼都非常新奇。
(我根本沒入境拉)

晚上九點,終於,我要飛到奧克蘭了,轉機真的很無聊。
只是為了錢,我就拿時間換。但是一定要記得帶書阿~書是轉機人的命阿~~
(或者電動拉﹦﹦)


上飛機之後,靠邀超爽的,可以躺平耶,耶比
這班飛機人超少的,我好開心。
一打開電視,更開心了,又是玩具總動員3又是grow up(對我喜歡低級笑點爛片)
還沒起飛我就急著要看,一邊吃宵夜一邊看玩具總動員我好想哭,好幸福喔。(很容易擺平)
看完之後還想看完grow up,但是真的好累好累,
於是我就躺著睡去了,睡了大概六小時,起來之後看錶發現剛好還有兩小時才抵達,
不管自己有沒有睡飽,硬要看grow up,超蠢。
早餐好好吃,汶萊航空的服務好好,我睡著還幫我關窗戶,
我猜大概只差沒有幫我蓋被子了吧(或許有喔),
還會發給你一包東西裡面有耳塞眼罩跟襪子,
我就把他們襪子套在外面在飛機上走來走去,
廁所任何時刻都好乾淨(地板是乾的),所以我可以穿襪子去廁所好感人。
(真的是很容易擺平的鄉巴老)

2010/10/26
喔對,起床的時候我正在澳洲上空,剛好天亮之際,地平線是紅色的超美。
飛到新西藍上空時,看到地上一格一格的農田,一朵一朵的小雲,
才開始真的意識到,挖我要開始玩25天了,喔雅!!

抵達奧克蘭之後,我坐在機場外面發呆,
因為我看不太懂她的路線,到底要去哪裡搭國內線。
機場有一個牌子,寫著國內線專車,然後指標到某個地方就消失了,
加上我在那邊等的時候,並沒有任何車出現。
不過反正不急嘛,我就在悠哉。
悠哉完之後四處晃,還是找不到,
跑去問服務台才曉得根本就在另一棟嘛,大概要走個十來分鐘。

過去時是正午,邊被晒邊走過去國內線。
又是另一個傍晚抵達基督城的時候,我內心充滿了不知所措。

國內線人滿為患,但是幸好機場很小,我就推著我的行李繞行整個機場要找李輕輕。
但就是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突然我一驚,想到李輕輕是搭國際線,因此我趕緊衝去國際線的航廈,
不過如我之前所講的,機場很小,國際線走一條走廊就走到了。
但是整個國際線的大廳空蕩蕩的,慌張。
接著我站在抵達時刻板前看了半天,心都涼了。

才抵達就捅樓子,
第一,不知道李輕輕從哪邊飛來。
第二,忘記她抵達的時間了,只知道會比我早。
第三,沒有連絡方式,連手機都不通。
第四,不知道今天晚上她訂的房間在哪。

雖然我是急智小歌王,但是遇到這種窮途末路的時刻,
儘管腦子裡瞬間飛奔出兩百八十五種可能的解決辦法,
但這一切還是著實讓我苦惱了好久。

下一班抵達的航班是晚上十點,也就說傍晚到晚上十點已經不會有飛機來了,
那如果他們不在這,會在哪?

再次強調,基督城國際機場真的是一個非常小的機場,
我有十足的把握已經對機場做過地毯式搜索,
不要再說風涼話了(有誰在說嗎?)
(顯示為光是回想起這段回憶還是崩潰的狀態)

我和服務台的阿姨講了超久,她還一直安慰我,
然後叫我等一下,她說有些人出關本來就比較久,雖然實在搞不懂他們在裡面幹嘛。

這時候國際線大廳突然多了一個女人,也加入談話,
她在等她男友,也順便抱怨了一下到底為什麼出關這麼久。
因此我有點放心,想說她們大概還在裡面吧,雖然不知道在摸什麼但總之比較安心一點。

在這個moment,那女人的男友來了,
我心裡想說妳剛這樣抱怨是不是該上去賞他一巴掌阿,
結果當然沒有,是嬌羞的衝過去之後賞他一個吻然後黏八達式的走出機場,
服務台阿姨人超好衝過去打斷他們倆個問那女人的男友說還有沒有人在裡面,
她男友搖搖頭,
至此我心已死,開始盤算之後25天自己行動的可能性。
好,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找今天晚上睡覺的地方。
那要租車嗎?還是怎麼辦呢?
拿出紙筆開始準備寫一些自己可能需要處理的事情。

突然我背後傳出有人遠遠跑過來的腳步聲,
同時還大叫:「料影煩!!!!!」
然後:「料影煩料影煩料影煩料影煩~!!!!」

這不是回聲,雖然國際線大廳空蕩蕩,但是這聲音全部都是同一個人發出來的,
那個人叫做李輕輕。

我應該要回頭給她一拳,可是我只回頭給她一個白眼。
(突然覺得自己人真好)

到底跑哪去了阿?幹結果他們自己跑去吃飯,讓我一個人在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
幹咧。

離開時我回頭跟服務台阿姨介紹:「這就是我朋友」,然後給她一個無奈的眼神。
她很開心的跟我再見也跟李輕輕再見,心裡大概覺得鬆了一口氣吧。

明明就有跟你們講說我五點到阿,為什麼不見?
李輕輕:「喔因為我們想說不會這麼準時阿,結果妳真的很準時五點到喔?」

幹咧。
現在是在怪我囉?那我去怪機長好了。

然後一上車我超沒禮貌的直接對大家說去死阿,
另外兩位同行的女生我完全不認識阿,但就是直接請大家去死。

機場到民宿的途中我心情漸漸好起來,
因為真的好美麗喔他們每家的花園都好美,
空氣好好,花園裡顏色五彩繽紛,
公園超大一個,裡面的樹都超粗超直超高,
心情好好心情很好~~~我都忘記剛剛叫大家去死了。

順利的到了民宿,繳了錢買bbh卡,
到轉角買了subway當晚餐,
店員不管我點了一個什麼,他都說sweet~
要白麵包,sweet~
不要洋蔥,sweet~
要辣椒跟酸黃瓜,sweet~
要西南鄉村醬,sweeeeeeeet~~~
sweet到我想殺死他,但是李輕輕說這是他們的習慣,
我只好習慣。

接著大家一起去超市買了之後幾天需要的食物,
晚上不想出門,就在民宿混了,
第一次睡在門都不用鎖,床位先佔先贏的房間裡,
床上只有一個枕頭,幸好我有帶睡袋,幸好李輕輕有提醒我要帶。
一間房裡有8個床位,有四個是不認識的男生。

結束了我紐西蘭的第一天,什麼事情都沒做麻而且嚴格說起來是半天。


附帶一提,bbh卡可以辦一下,
每個人可以省三塊,一張賣45元,
所以如果玩超過15天就賺囉。
加上她又有20塊的電話給你打,
一開始我還很堅持要買電話卡,你津津一直阻止我,她說你20塊絕對打不完,
打完的話,還可以打她的XDDDDD
我想說好吧,反正真的打完應該到處都可以辦,

結果就是我超拼命打,才勉強打完一張(我的)
你津津的現在還剩十塊(在我這)。

因此,真的很值得阿這張卡~大家可以去辦一辦阿。
(yha就還好,我真心的說)

好,先這樣,我寫完一天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