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Christchurch → Methven → Lake Clearwater → Lake Tekapo
NZ1.jpg

有鑑於我的yha跟bbh卡都即將過期,
加上最近上班神遊都是去紐西蘭,
於是10個月前開的文章終於寫了ㄎㄎ


昨夜和陌生人過夜(?)後,
隔天起了沒有很早,其實我忘記幾點了,
總之草草吃了早餐後就出發前往Methven。
路上經過這個魚,你津津規定一定要照一張。
DSCF1693.JPG
Methven附近有個Mt. Hutt是滑雪勝地,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是春天,哈特山只有在滑雪季節開放,所以我們也不用上去了。

不過還是在i-site詢問了附近不錯的景點,
(我很開心的在這間i-site買了幾張明信片~)
IMG_0819.JPG
接著就驅車登古原了。
IMG_0831.JPG
柏油路開到一半變成石子路,整個驚險,路途很荒涼,才剛剛春天而已都黃黃的。
IMG_0844.JPG
到了清水湖(Lake Clearwater),
湖邊有一堆拖車阿帳篷,真是好悠哉阿,我也想要。
IMG_0855.JPG
DSCF1699.JPG
DSCF1707.JPG
今天的午餐我們在湖邊解決,不要以為太陽很大,
其實風更大(到底是怎麼比的),簡直都快冷死。
IMG_0861.JPG

愉悅的吃完湖邊午餐之後下山,小迷了一下路之後,天氣明顯的開始不好,
IMG_0864.JPG
實在很怕暴雨還是暴風雨還是暴風雪(自以為),
IMG_0868.JPG
從照片可以看到遙遠的那方是晴朗的好天氣,但是這片雲大片到讓人不知道究竟開不開的出去!

結果翻過一個山頭,將將~~
IMG_0873.JPG
亮到爆炸!!!
因為是我開車,永遠記得那個眼睛快瞎掉的瞬間,
回頭看看背後那些烏雲!一車四人鄉巴佬覺得很酷!
IMG_0874.JPG

天藍到大家開心的一直大叫,好美,超美的。
IMG_0881.JPG

然後,有點像是轉個彎Lake Tekapo就噴進我們的視線裡,
天阿,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high。
找到住的地方之後,行李安頓好,就趕快出去準備吃飯。
DSCF1717.JPG
離湖邊還有一小段距離,旁邊有許多吃吃喝喝的店,
不過因為看到大湖太興奮(我說我),並沒有在這逛的太兇,
然後也去吃了「據說是必吃」湖畔便當。(旁邊的筷子上有寫店名,叫做湖畔餐廳Kohan Restaurant)
很貴!!我記得25塊NZD!!但是很好吃!!
在開了半天車之後,大吃大喝就是爽!!(我跟你津津湊在一起怎麼能不吃!)
IMG_0894.JPG

晚上回去住的地方之後,很快速的洗了澡就趕快又衝出來看星星。
很寧靜,很美,很冷。
IMG_0923.JPG
不過我一個不小心就鬼影追追追了。

另外附上我在Methven買的,最喜歡的明信片之一:
DSCF1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