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重貼。
重看一遍還是很喜歡哈哈哈。
---------------------------
標題: 我最近在看《阿薩斯:歪邀王的興起》這本書
時間: Sun Apr 25 09:59:17 2010


因為閒暇時刻少,看得非常慢,
加上是英文,所以很容易的讓我隨時想停就停止不看。

不過,這般走走停停還是讓我來到了第七章。
我現在看到Arthas跟Jaina在談戀愛,整個就是一股火在那邊燒阿燒。
(不要問我是什麼鬼火)
一起打雪仗那就算了,在達拉然偷情這真的是讓我看一句話都要大叫一聲。

好拉也不算是偷情,因為阿薩斯是用羅德隆王子的身分去達拉然進修,
藍後珍娜也還在進行她的法師修業,

凱爾薩斯相當讚賞珍娜法術能力 還因此有點愛上她
就連達拉然的大法師都已經承認珍娜的法術天分,
所以珍娜大概覺得自己要好好凜今唸書。

可是兩個花樣少男少女哪可能忍的住,
(馬的Christie Golden寫的輕描淡寫,畫面就一直在我腦海裡跑)
所以儘管他們公開不能有太多互動
還是忍不住在達拉然的各個陰暗角落ooxx

例如,我要翻譯了

碰巧相遇時躲進旁邊的凹室接個吻
或是在正式晚宴中深情但短暫的凝視

藍後阿薩斯這個心機鬼 會算計珍娜今天有什麼課 什麼時候會從哪邊走去哪邊
然後就在路線上堵她
(耍甜蜜)
珍娜也總是會找到藉口 流連在阿薩斯和他的部下每天操練的地方
(看阿薩斯打籃球)

Arthas loved every risky, daring minute of it.
阿薩斯愛極了這種暗度陳倉的每分每秒(到底是怎麼翻的)

阿薩斯知道今天珍娜走哪邊 所以特地在那附近的書架找書
遠遠的就聽到珍娜的腳步聲 他還趕快假裝拿一本書來看
然後珍娜出現在轉角的時候 阿薩斯的小花都開滿地了
(他練拔草)

但是珍娜因為太專注在想自己的事情了 所以對於阿薩斯視而不見
這就是所謂的相見不相識(?)
阿薩斯馬上趕快把書放回書架 趁珍娜還沒有離她太遠的時候
一把抓住她的手 將她拉進陰影中ooxx


珍娜是一個處變不驚的女人 哪會被這種小伎倆嚇到
馬上一手抓緊自己手上原本拿的書 另一手就直接環上阿薩斯的脖子順勢開始接吻


O阿~~!!(敲碗)


「嗨,我的女士。」阿薩斯輕輕的說,一邊輕啃著珍娜的脖子,嘴角擒著一抹的微笑。
「嗨,我的王子。」珍娜愉悅的低語並嘆息。


在這個moment,原本可能一直尾隨珍娜的凱爾薩斯邊走邊找尋她的蹤跡,
邊說:「珍娜,你為什麼.....」






!!!!!





兩個黏在一起的人類馬上分開,珍娜倒抽一口氣馬上臉紅,說:「凱爾...」

你說凱爾看到了嗎?
沒看到的話戲怎麼演下去?
他當然看到柳還看得一清二楚。

這個高等精靈臉上的表情雖然控制得當,但是怒火在他的眼中奔寧。
(請搭配孫楠的藍燒)
他一咬牙,說:「妳離開時這本書忘了帶走」凱爾薩斯舉起手中厚重的魔法書。
「我追著拿來還妳。」

珍娜咬著自己下唇瞥了阿薩斯一眼,他和她一樣都被嚇到了,
但他仍不失禮扯出輕鬆的微笑,
在轉身面對凱爾薩斯的同時,手臂還是緊緊的抱著珍娜,說:

「書呆子你快滾吧這場戰爭拎北贏了。」




恩,當然不是,阿薩斯是王子,他從小就受很多禮儀訓練,
他說:「真是太感謝你了,凱爾,你人真好。」
(馬的竟敢發卡)

一說出這句話,凱爾薩斯的殺意開到最大,阿薩斯幾乎都以為他要衝過來攻擊了,
因為阿薩斯可以感受到憤怒幾乎粉碎了凱爾薩斯的理智,
就差那麼一點他的理智就要斷線了。
(理智:我好卡 你們卡么)

凱爾薩斯超強,滑鼠一移到他的頭像,果然看到GS 2485,
阿薩斯(GS 1379)一評估馬上知道自己絕對會打輸。
但他不怕,還是直直的盯著凱爾的眼睛,完全沒打算退縮。
而凱爾薩斯不斷緊握的拳頭,提醒這位精靈王子意識到自己身在何處。

好吧,不能打架就鬥嘴吧,鬥嘴很無聊,可以不提嗎?

凱爾薩斯跟阿薩斯講話、看著阿薩斯的時候都充滿憤怒,
但是眼光一流轉到珍娜身上,心就忍不住抽痛起來,不過這個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氣炸的凱爾薩斯把那本書撕爛,丟在珍娜腳邊,然後走掉。

珍娜吐出了一口氣,把頭靠在阿薩斯的胸前。
阿薩斯輕輕拍著珍娜的背,說:「他走了,沒事了。」
「對不起,我應該告訴你這件事...」
阿薩斯一屏氣,說「告訴我什麼?珍娜,你跟他...?」


「哪有!!!!」珍娜很怕被誤會馬上否認,直直的盯著阿薩斯看,
「沒有!但...我認為他想(和我怎樣)。我只是...他是一個好人,也是一個強大的法師,而且他是一個王子,但...他不是...。」珍娜欲言又止。
(可憐的書呆子凱爾薩斯在短短瞬間被一男一女各發了一張好人卡)


「他不是者樣?」這個問句,比阿薩斯所預期的還要尖銳,凱爾薩斯有太多阿薩斯所沒有的特質。他比較老(蛤),更複雜,很有經驗,很強,而且他的罵ㄊㄟˋ相當完美。
(這是在徵選AV男優嗎)

阿薩斯覺得自己心裡有一個小角落被打上了死結,ㄘ醋且心冷。
如果凱爾現在又出現在阿薩斯面前,他沒有把握不會揍他。


珍娜很溫柔的笑了,皺著的眉頭也跟著舒展開來。







「他不是你。」





阿薩斯心裡那塊冰凍的死結瞬間融化,就像是春暖時轉眼消失的冬季,
他將珍娜緊緊抱在懷中,兩人再度激情擁吻。



(珍娜os:幸好拎鄒嗎很愛看書,言情小說也是略有涉獵柳,這棋下的不錯。)



---
我很想把書丟到房間的另一頭,看他們談戀愛真的讓我很哇哇叫。
一直都覺得自己在看木瓜之城

最後是一張哀傷的戀情結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