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為了環保、為了你的後代子孫、為了台灣、為了這個世界,我們要拒絕使用核電。」這種話根本沒人鳥,那要怎麼說呢?

為了你自己

核電廠爆炸之後,你在台灣的所有一切都會化為烏有。台幣/台股崩盤之後你手上的錢跟股票都是屁,房地產也是屁(不過就算核電廠沒有爆炸你的房子也不見得是你的,詳見土地徵收條例與各色都更受害者案例),你的工作你的市場你的公司當然也隨之成了屁。沒有能吃的食物沒有能喝的水不能出門(不過就算核電廠沒有爆炸,呃,食物的問題我們還是改天再說),醫療體系崩壞後就只能等死。要出國逃命嗎?得確保自己逃的夠遠喔。而且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競爭力可以在台灣以外的地方以自己目前的生活水平活下去?(不過就算核電廠沒有爆炸,可能很多人也...,詳見各大專院校都教了大家什麼)

請好好讀完車諾比核事故的wiki。


就算蓋超爛的核四運轉之後好安穩好安靜,難道就繼續好安心不自知嗎?還有核廢料阿大爺太太們。你要說直接爆掉比較麻煩還是處理核廢料比較麻煩?我也不知道,因為都極度麻煩。爆掉是馬上讓你的生活消失,核廢料的儲存放置是緩慢的讓你的生活消失,你要選哪個?(千萬別以為不放在你家旁邊就沒事,想想氣流、洋流、河流,一個不小心外洩了一樣是整個台灣島掰掰。)

好的,為了讓大家未來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亂花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隨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擔憂,待在舒適的台灣生活。
請各位一起來反核分裂發電,如果熱血到想要投入新能源的開發,真是一切拜託了。

核四公投連署書(新北市民only)


以下為延伸閱讀
---
再貼一次:《核你到永遠》芬蘭核廢料處理紀錄片(片長約一小時)


〈核你到永遠〉相約十萬年的有毒情書(影片簡介與摘要)

焦兒推薦,小蛇like:《車諾比的悲鳴》(不喜歡博客來所以改成讀冊的連結:p)

同場加映:《核電員工最後遺言:福島事故十五年前的災難預告》


最後補一則人間異語:《你敢運轉核四 我逃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