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小姐
1
說來好笑,其實是因為昨天我腳踏車絡鏈,
立馬停在路邊回家來google:「腳踏車落鏈怎麼辦」
(其實沒有這麼不堪一擊,我當然有嘗試修他,只是失敗而已),才找到的人兒。
頂有趣的文筆,這些字湊起來倒沒她本人自我描述的那樣驕傲。
世界不骯髒也沒有微不足道,骯髒且微不足道的是自己。

(而且容許我抱怨一下,網路上那些教你快速修落鏈的影片阿文章阿yahoo奇摩知識家阿,我都覺得狗ㄆㄟˇ阿,古早淑女車最好有那種調節器往前搬,鏈條就會掉下來乖乖給你修啦!!!還不是只能乖乖拉出來對齒輪!怎麼就沒人拍一個影片教你怎麼弄髒你的手拉鏈條對齒輪?)

再來是DRE
此人好笑我不多說,常常寫一大堆屁話笑破人肚皮最終只有一個point。
影射這影射那,算是個極度會包裝的人兒。

最後是一個我今天發現的好地方,王立第二戰研所
關於台灣跟菲律賓之事分析的很有條理,其他文章也可讀,比藍弋丰寫的更能說服人,藍的文章一開始看有趣,後來就覺得有點「過了」,沒有參考資料的文章只能被歸為不可信。

有一陣子有固定在看Rainreader的東西,因為他是宅宅又做歷史研究,部落格內容很多樣,不過後來發現大多都翻譯而且沒啥point,就把它從我的g+刪掉了。
至於修昂、個人意見、就醬什麼的,對我來說已經是上個世紀的東西了...(對不起還在追的人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