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jamin-button-mirror2.jpg
靠這個標題是自以為和電影主人翁有多熟


我看完心情超差的
很難過的一部片

講愛情 卻也不只講愛情
講天賦 卻也不只講天賦
講死亡 卻也不只講死亡
講衰老 卻也不只講衰老

以一種很穩 很沈重的說故事方式在走
淡淡的 但是很重
在電影播放的同時我一直一直很想要掉眼淚
或者是我一直一直眼眶含淚

Brad Pitt真是帥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超帥
帥到你會從電影裡抽離出來說一聲好帥
Cate Blanchette的皮呼好到無法擋 身材也是
酥喵喵說:“我喜歡Cate Blanchett跳舞的樣子,那伸展的轉圈圈的延伸線條好美”
是的 就是這樣

是一部我很有感觸的片
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可以看 但可以不用進戲院看
比較適合一個人 坐在家裡 看電腦螢幕或電視
抱著衛生紙然後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