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養了一缸魚

六尾黃尾孔雀魚 三公三母
七隻櫻花蝦
兩個蘋果螺
一陀海草
來跟我的百年老螺作伴

我老螺養了一年半多了
身上都是青苔 蝦子一下水 馬上就飛奔往他殼上去
吃了一些青苔之後 依稀可見老螺的殼有著黃黑相間的斑紋

蝦蝦:阿螺你身上都是青苔看我吃吃吃吃吃吃,好吃。
百年老螺:﹦﹦你們很煩ㄟ,快滾開(拼命移動)
蝦蝦:嚇!阿螺你竟然是蜜蜂角螺!
百年老螺:你們驚個屁。(翻桌)


而養一缸水底生物
盯著看
就像是在看a片
(還是做所有動物觀察都是?)

a片一
黃尾(雄):哈尼來麻~
黃尾(雌):我來了~我不來~我來了~我不來!


a片二
百年老螺:你好紅...好可愛...(咳咳)
蘋果螺:(羞紅了臉)爺爺,我愛你。(伸出觸角)
(編按:請問有人可以看出來紅點在哪嗎?)
百年老螺:來吧我們來碰碰看愛情!(伸出觸角)
百年老螺與蘋果螺纏在一起。...
而在這同時,旁邊有另一隻蘋果螺在哭泣,
老螺身上還有四隻蝦在狂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