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成行卻沒有第四人,
三人真的成虎嗎?

我想事到臨頭人、火燒屁股人與沒要沒緊人(台語)三人行應該很high吧。

好棒喔,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ㄙ焉,
而且還真的是,
一個老ㄙ,一個藥ㄙ,
好好喔,我也想當個什麼ㄙ。
恩,好像只能當頭ㄙ。

哈哈哈哈,超緊張的,超像神經病自言自語,
因為我爸媽搞錯我出國時間,
昨天以為我今天就要出去玩,
沒想到引發我緊張因子,
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我記錯時間,
是十一點的飛機,我想事到臨頭人跟火燒屁股人該不會已經在大啖漢堡王,
或者飛機都已經要起飛了才打電話問我怎麼沒在飛機上之類的。

那我想這應該就會成為我此生最大樓,比一零一大樓還要高。
捅樓人真的很愛擔心,
可是擔心的不是捅樓子之後會怎樣,
而是擔心自己會捅樓子這件事情就像是繞在心頭上的陰影揮之不去阿。

就這樣結尾好像太突兀,
所以我來講我捅的一個樓吧,
我忘記換peso了,ya。

因為我在兆豐線上換,她說繳款期限是8/13 00:00
我想說還早麻,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被退,
才驚覺喔靠!原來是昨天半夜十二點喔。

所以又重新申請一次,希望兆豐銀行鼻要討厭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