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貴的東西。
P20-01-10_22.58.jpg
P20-01-10_22.58[01].jpg
這個應該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收過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不把心意加進去的話,如果心意加進去的話都無價柳)

在此謝謝曾太太,黑色的coach真是低調奢華,讓穿著睡衣去吃早餐的我拿著付帳也不會害羞。
我想妳可以繼續叨擾我一輩子(或者兩輩子)。
雖然放在紅色透明的封口袋寄過來有點像是要我檢驗裡面的內容物(CSI看太多)
照片 73.jpg
超怕把錢包一打開裡面都是白粉(相當入戲)

基本上我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心裡真是忐忑不安,
因為包裹的紙袋是這個:
2.jpg
然後最令人驚嚇的:
1.jpg
對,你沒看錯,內容物:精品。

在我確認距離愚人節還有一段時間之後,我真的有點擔心裡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精品。
果然就是精品柳,我想妳真是太多禮了。

今年的生日除了已經對於歲數再也不計較之外,
我當天meeting完就跟同學跑去看了高雄場次的pixar,
有超級多新的紀念品,完全滿足當時我在台北的生氣。
(台北的紀念品超爛阿!)
P19-01-10_05.39.jpg

然後當天晚上與我親愛的人們共進美味的晚餐,那間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你們以後來高雄我都要帶你們去吃,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一整天電話簡訊不斷,凌晨的時候也有人們在網路上幫我祝壽(大約七十五歲),我想,謝謝你們。
我還是討厭過生日,但也許已經沒那麼彆扭。
不說話不表示也是好的,謝謝你們愛我。

這篇的分類叫做宗教超自然(到底哪裡有鬼)

補充一下,我剛剛看到這個都笑到炸掉了。
3.jpg
我教出來的小孩子應該會很道德淪喪喔,婚姻裡頭充滿了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