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閒暇時刻少,看得非常慢,
加上是英文,所以很容易的讓我隨時想停就停。

(龍紋身的女孩跟玩火的女孩就像是沒裝煞車一般,一路滑下山谷就看完了)

不過,這般走走停停還是讓我來到了第七章。
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呢?因為bala壞掉害我沒地方怒吼,
我現在看到Arthas跟Jaina在談戀愛,整個就是一股火在那邊燒阿燒。
(不要問我是什麼鬼火)
已經知道是悲劇,但還是忍不住的惋惜。

喔那順便講一下我最近在著迷的樂器:大提琴。
而且很妙的,我不是從馬友友那邊認識她,而是Jan Vogler。
有Tango!這張專輯已經有段時間了,
本來是著迷於這張專輯所有曲目的旋律,
然後接著被裡頭的鋼琴伴奏震撼不已,瘋狂的想找譜來彈。

最終,最終,大提琴的聲音終於勾起我的感動。
共鳴萬千,雞皮疙瘩隨之起舞。



我把其中我最喜歡的Le Grand Tango for Violoncello and Piano轉成mp3放來給大家聽一下。
鋼琴很恐怖(我好像介紹過了吼!!!!)
好拉,拿耳機來,或者你喇叭很好也行。
我個人真的超愛第二樂章,雞皮疙瘩也說他們很愛。
根本作弊阿馬的!!!不管是鋼琴還是大提琴。
第三樂章也是精彩到不行,吼我沒有形容詞了不要這樣。
Tango真是很適合我的音樂阿,這個樂章鋼琴solo嗨到翻天,
每次這首我都聽到很感動很想哭。

我下載到譜了T____T,對著譜看更感動。
讓我起立為Astor Piazolla掌聲鼓勵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