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努力的演出下一站發福,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要介紹的是...
艾米尼亞法式烘焙

我們劇組這次遠征潮州,但是好好ㄘ喔。
愛米泥雅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minia

我跟Lady Baba兩人一買馬上就嗑掉的法式蘋果酒麵包
真的很香,很好吃,裡面有蘋果的顆粒(但有點少)麵包是全麥的,
但我個人認為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全麥麵包,因為不乾,而且非常的Q!!!!!!
兩人一人一口刷刷刷的就吃光了,真的超美味的,
不過也超貴的!!!
一個40塊,大概就我掌心大小。

這個酒釀鄉村也好好吃,是最近流行的桂圓紅棗吧?
也是很Q然後不太甜膩。

我們還買了cheeeese片、還有超香的我忘記味道的類似pizza的東西....
冏(超不負責任的食記)

店小小一間,我差點失心瘋買了草莓果醬(下次應該就一定會買了)
然後老闆這張照片很像拍電視冠軍那種的姿勢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王會靈的菜,
(王會靈:現在是怎樣拎鄒嗎躺著也中槍?但那是我的菜沒錯)
不過看著看著還是挺好笑的對不起我孤陋寡聞,
畢竟老闆畢業於法國巴黎第一西點名校,


而我只聽過西點軍校...

.....


(被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