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安靜到只剩下電風扇運轉的聲音,
儘管不懂的人永遠不曉得閉嘴,但是我聽不見。

像是把自己包覆在一個白淨的卵裡,隨著黏稠的液體輕輕擺動。
有點想吐,只是過一陣子就會好。

我知道,是習慣的,只是忘記曾經這樣悠游。

沒有,我沒有要游去哪。為何不能就這般停留。

在這個液體裡什麼都混在一起,

眼淚不算是流出來,
頂多頂多感受到鼻酸哽咽,然後沒了。

原地跑步跑的累了,汗不能算是流出來,
頂多頂多覺得有些熱,然後沒了。

我被我自己包裹著。

世界安靜到什麼聲音都沒了,
靜的讓我終於能夠好好面對自己。

停了吧,就這樣停止。
不要再掙扎不要再呼吸不要在乎。

像是安然睡去,最後最後進入耳朵的,
分不清究竟是我心跳停止的聲音,還是心電圖平靜成為直線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