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不要生氣或該不該生氣,
倒不如說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立場生氣。

雷同學說了一堆道理來合理化我的生氣,真是深得我心。

總之我的脾氣沒發到誰身上,真是可喜可賀,
不能說對於人性阿什麼的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只是純粹在心裡了悟了些什麼事情。

至於什麼事情?甘你屁事,總之兩不相欠。

後記:
有些事情當初在請人幫忙的時候,
雖然很感謝,可是總是會不小心忘記那個忙多厲害。
謝禮當然不會少,真的很謝謝,可是就是體會不到那個忙有多重要,
約莫就是心態的問題。

但是當這個忙突然就沒了,這才意識到原來答應幫忙這件事情替我省了多少麻煩。
也因為這個體會讓我不太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立場生氣。

事情本來就不是別人應該做的,沒錯。
永遠只有自己最靠得住,差點都忘了。

但,承諾就是承諾,答應了反悔就是放鴿子。

這是兩件事情。
我沒有立場生氣,但是可以選擇不跟你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