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要出電影版
就不太有興趣

不過因為要看另一部片
所以就一起看一下

還行
尚可
有些點會笑
有些點會哭


以下捏


在big和carrie的車交錯時
big下車想說些什麼
carrie把花砸了big一身
然後轉身抱著charlette大哭
charlette抱著carrie一邊後退
big往前幾步想要做些什麼
charlette紅著眼眶、抱著carrie、超用力的指著big
叫他不准過來 不准 五千萬個no

我也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carrie在圖書館大喊著自己透不過氣
叫大家快點把她帶走 離開這裡
Samantha馬上叫另外兩人帶他走 剩下的事情她來處理

我很感動



的確
我想
那可能就是我心目中最無畏最純的友情
就是友情
沒別的
什麼都別怕 老娘挺妳

至於愛情的部份
我倒是覺得這部片處理的還好
真愛無敵的梗大家都會用嘛

其餘
勾起的是當初大學時代會因為沒電視而要跑到別人家去看HBO影集這件事情
satc還好
到了sfu根本就是一整個誇張

死都要看到


謝謝裡輕輕 謝謝里程其
謝謝踏馬的冬天民雄半夜騎車會凍死人
但不管 包五層也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