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結合水族與喃喃自語
謝謝

午覺睡5小時似乎有點太多

大概昨天還是前天我發現自己少了一隻魚
之前魚在我的魚缸裡 不見總是常見
不過這次我還是找了很久 找不到
(又再度自以為五尺缸 或二十呎海水缸)

想說我的蝦們真是大食量人

剛剛莫絲翻起來
我的魚就出現了
看起來是自己衝進去莫絲裡出不來所以死掉
只有尾巴被啃掉

難過
她身體有一部份變成紫色 應該就是越纏越緊死的
小小一缸真是處處是危機

然後今天早上我的兩隻小仔魚先後掛點
第一隻死掉後 我先把屍體拿出來餵蝦
根據我自己研判是嬰兒室太髒
想說跟老板吃完早餐回來要清一清
那時另隻小仔魚還生龍活虎的開心的游來游去
回來之後就沈水底了
(是說早餐吃三小時也太久)

難過
怎麼我老是在自責中渡過
太粗枝大葉了 相較之下
嘴追好像澆水就會長大
(嘴追:蛤?找我什麼事?

下午昏睡到一種不知今夕是何年的狀況
醒來以後的現在肚子超痛
為什麼不讓我在睡覺的時候先痛一點起來放呢
我討厭衛生棉 為什麼台灣沒有棉條 為什麼要這麼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