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死掉真是嚇我一大跳
他的youtube都不給嵌入

我小時候很愛這支MV,但家裡沒有第四台所以我好像是看錄影帶的。
Black & White


大學時某人傳這隻給我看
真的很厲害
Beat it


打魔獸時,TBC開了以後,有一個副本叫做地獄火壁壘,
和幾個朋友私自稱她為火beat it,說真的能懂得真不多。

Thriller


我好像是在13 going on 30認識的,
(在youtube上搜尋之後,發現好像不少都是透過這部電影才知道這首歌跟舞)

不過我本來是想找小朋友跳的那段。
Jennifer Garner這套衣服真的是有點恐怖。

這首真的很high
Billie 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