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到我炸掉!!!!
超級好看阿我的天阿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爆炸完畢,要來講講心得。

中文片名叫做天外奇蹟,
但其實,天外沒有奇蹟。

ㄨ
英文片名就一個up,你要怎麼詮釋這個up?

開演五分鐘我就因為很難過很難過所以掉下眼淚,
為了不捏到你們,我不想要講任何劇情,
有些人覺得很老梗,
老爺爺、小孩,動人親情戲,
可是我覺得這部片要講的似乎更多。

放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該放手的時候就是得要放手,
不論你想要或者不想要。

很多事情很重要,
重要到你想要抓在手中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到永恆,
但是這樣的感情必須放在心裡,
你的日子還是在過,
你身邊的人的日子還是在過,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你空出手來去完成。

老舊的傢具拋棄了,
捨不得的紀念品丟了,
但這都不代表你對於那些事物背後意義的感情消逝了。
到最後只帶著那份心意,輕盈的飛向自己的目標與方向,
故事永遠不會結束而,放開,然後得到更多。

寫完這篇,我都快加入慈濟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推薦給大家。
而且我看得是3D版本,做的很細緻,再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