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阿,我聽夜店歌聽到無法自拔,
就算關掉音樂,腦子裡也會充滿了那些節奏跟音符。
前陣子我腦子裡都是Lady Gaga的Poker Face(Acoustic版本)
其實那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太會記還是怎樣,
最後一首聽完的歌會一直在我腦子裡迴盪。

所以我現在不太敢輕易開來聽,
要聽也規定自己只能聽一次。

移,怎麼講到這。
喔,所以我每次聽完夜店歌,都一定要聽這張專輯把那些音樂洗掉。
不然我根本沒辦法做事阿。
(我做事就得要超安靜這樣,聽音樂我就會一直聽)

109502.300.jpg

這張專輯,今年過年在台中美華家打麻將時聽到,
第一首前奏下去我就整個被ㄉㄧㄠˊ住,
無法自拔,打牌整個超不專心,所以狂輸。
(好拉這是藉口,遠道台中輸錢)

前幾週去美華家吃火鍋時又放來聽,
只能說爽,太爽了。
馬上跟她借回家聽。

用耳機聽整個就是不一樣,
鋼琴真的太厲害了,
(移?抓錯重點嗎?據說這是大提琴專輯喔ㄎ)
(補充說明,Jan Vogler被喻為馬友友接班人耶)
(只是,是說馬友友有要讓位的意思嗎,人都還沒死就幫人找接班人有點太壞喔?亂講的)
第一首La Muerte del Angel for Violin, Violoncello and Piano,
我只能說我好想彈阿,真的很棒。
第二首Oblivion for Piano Trio,
那個鋼琴好聽到我整個都快要掉淚。
雖然你們都覺得我很情緒化老是再吵著要哭什麼的,
可是真的很強,情緒什麼的掌控到超讚。
第三首Le Grand Tango for Violoncello and Piano,
哎,我想不到形容詞了,你們聽了就知道。

第八首,Las Cuatro Estaciones Porteñas for Violin, Violoncello and Piano/Invierno Porteño
第五到八首應該是三個樂章吧我猜,
總之,這首真是驚恐死我。
聽到我都快要爆炸了,can't breathe。

有出鋼琴譜我大概馬上買。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張專輯,弦樂超棒鋼琴更棒。
推薦給大家。

但是我現在也因為聽著被ㄉㄧㄠˊ住無法去做事阿!!
Jan Vogler你放過我阿你放過我阿~~

說錯了,
彈鋼琴的是Vanessa Perez,我要去找她的專輯。
先讓各位瞧瞧,她有多正點。
http://www.vanessaperez.com/jsp/ho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