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十一月真的很恐怖
我不想多談

先給各位看個影片


數年前我看到的時候整個爆炸,
現在為了鬧張小姐搜尋到,又再度爆炸。

看完上面的影片之後呢,
接著聽一下這首歌吧(我變成張爸了,聽首歌好嗎?)


我11/19(四)要回花蓮一趟,這次回去還恰巧遇見going的婚禮,
還要跟gaga見面(完全不理會某花蓮三人幫)。
然後我會呆到11/23(一),再來回去應該就是過農曆年了。

聽說有人要來高雄跨年,記得早點給我名單,我好去橋棉被。

這篇網誌整個沒意義,變成喊話網誌。
只好讓各位繃一下。
嘎他給給!嘎他給給!!!!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那天張figi打電話來說你在幹嘛,我說我寫論文阿,她說:怎麼一直寫,有這麼難寫嗎?
差點殺人魔上身奔回花蓮把她滅口。

因為和學校附近某間影印店的兄弟老闆很熟識,
這禮拜已經分別被他們兄弟兩個問過一次是不是畢業╱何時才能畢業的問題。
然後身邊也一直有人再問我這問題,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我真的很幸運耶好多人關心我喔。
(顯示為翻桌變身成為殺人魔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