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罵的
說真的我腦子根本就是一片空白
大概是因為都拿去罵章慧之了

除了罵章慧之之外,可能還有很大部分在罵路人。
路人也不全然是路邊的人,應該是我生命中的路人。
路過看起來太欠扁了,但又不能扁下去,所以只好大罵一下。

這次回花蓮真是憂喜參半讓人不知如何是好阿。
意思是說沒有太開心只有開心一半,倒也沒什麼好憂的。
生命總是會找到自己的出路,人會找到自己開心的方式過活。
只是要記得,
傷口會好,難過會過去,幸福卻不一定會來到。

看了戀夏500日,這真的是非常普通的一部片,
但卻是可以崩壞某些人的信仰的一部片。
不過,想要警告的人卻沒幾個被警告到。
第一位說她看不懂,第二位從頭到尾沒坐在螢幕前。

有太多的鳥事弄的我情緒不太好。
結了婚最好就給我乖乖待在家裡,少自以為自己很有魅力。
要結婚就別想偷吃,想偷吃就不要給我結婚還弄出小孩。

玩不起就不要假裝是玩咖,少在那邊假裝自己玩得起背後又在靠邀。
哭哭啼啼的誰想理你,耍帥但本身不帥最好滾遠一點。
我就是只相信我聽到的東西,隨你要怎樣講。

腦子裡不要再空蕩蕩了,裝些東西吧。
最後這句話是給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