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萬
過年期間我與我娘親假裝貴婦跑去看房子,
四百萬的公寓看不上眼,六百萬的樓中樓覺得普普通通,
卻是深愛一千四百萬的一百坪公寓。
你說你買的起嗎你?還敢喜歡。
但是,喜歡又不用花錢!

*對看
花蓮一條小巷子我與另台車對看,
誰也不讓誰像是黑羊與白羊,
我娘親早已大罵出口,
我望著對面駕駛座上擺臭臉的老者,
忿恨的盯著他摸摸鼻子算自己倒楣的開始倒車。
他至始自終同樣一副屎臉,我在他開經過我車旁時比了中指。
我不怕,我知道這是歧視是壓迫。
性別是主因,年齡是第二個原因。
路還很長。

*玩樂
我玩樂了一整個月,
二月又這樣接近尾聲。

*Wii
很好玩得,這個月我很著迷。

*新娘大作戰
不談荒謬的劇情,我很喜歡她們的姊妹情誼。
數度欲落淚,很多事情比愛情還需要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