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吧
我竟然要來寫食記呢

昨天晚上爺爺奶奶的事情才算真的告一段落,
把原本爺爺在安平的墓,搬到跟奶奶同一個靈骨塔放。
而且位置就在隔壁。

說到這就突然想到奶奶剛去世的那段時間
我稍微去看了一下現在有怎樣的結束法
除了大家最熟悉的燒一燒放到靈骨塔,
還有海葬、樹葬、土葬。

海葬就是燒完撒到海裡麻,
樹葬就是燒完放到宣紙盒裡,埋在一棵樹下,
土葬就是燒完之後在地上挖個洞直接將骨灰灑進去。

我媽說她想要樹葬或土葬,
我爸說她想要海葬這樣我去海邊玩可以想想他。
我應該也是海葬,只是那樣還要出海,有點搞剛;
所以還是土葬吧,讓我成為養分。

離題了,如果有人google到這篇應該會被嚇到大哭。

總之呢,結束了以後,我的大姨丈想要請大家吃個飯,
於是我們便來到了這家在鹽埕區的老正興餐廳。

出門前隨手google了幾篇,發現評價不錯,心情有點雀躍。

然後到了現場我心都涼了,
非常油膩的餐廳(我是說環境)。
菜是大阿姨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菜,
因此沒有吃到我最想吃的一道清炒蝦仁。
蝦仁照片詳見黃小鴨的食物戀

陸續上菜了,我就不多說,繼續偷別人網誌的圖片。
瑞比欣愛化妝
第一個上的菜是蜜汁火腿,
表哥叫我要評分,我咬了以後之後說82分,但越吃越覺得我給太高分了。
整個超膩又不爽口,太鹹又太甜,我應該要給個62之類的。

然後冷盤,冷盤裡的雞肉很好吃、火腿也很好吃。
接著是雞汁魚翅,好吃,蝦子新鮮。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算滿意,直到被後來的肉群猛烈攻擊,立刻敗下陣來。
鹽酥蝦,普。
(好好的清蒸蝦不弄,用什麼鹽酥!鮮美都沒了!)
掛爐烤鴨,非常普,因為我覺得太油了。
(花蓮的比較好吃,甚至高雄自由路上的烤鴨都比較好吃)
蔥油餅,普。
(雖然我對於蔥本來就有偏見,但這蔥油餅真的不好吃,蔥太多油也太多了(就說是蔥油餅阿)(不管))
螃蟹油飯,普。
(我吃了螃蟹沒吃油飯,螃蟹新鮮尚可,但我對於油飯有些偏見)
鮑魚扣白菜,普。
(我吃了鮑魚沒吃菜,因為那個醬鹹到我不行,鮑魚很假)
蘿蔔絲酥餅,我沒吃。
(對不起我不喜歡這種乾乾的食物,尤其他上面一堆芝麻,我要代替李輕輕拒絕它)
(芝麻:輕輕我愛你阿~~,李輕輕:你是個好人)
糖醋魚,普。
(是的,個人非常的不喜歡好好的魚拿去炸過淋上糖醋醬,這真是魚類的酷刑生態的浩劫(?)
(但對不起,大家食用過後我還是忍不住把整盤端到我面前,把整尾魚好好的清光)
(雖然清完之後表哥說:廖影煩你根本沒吃乾淨阿!!!)
湯,很好喝。
(不知道叫做什麼湯,總之湯裡面有很多山藥,自從我跟山藥當好朋友之後,就非常愛它,湯頭也很不錯)

10道了,吃到後來真的很飽,食物都到食道了。
(句首句尾前後呼應法)
吃完回家以後非常的不舒服且睏,超鹹的嘴巴也很不舒服。
整體而言這真的是非常普通的一個餐廳,
我覺得自己沒說難吃真的是很上道(你現在不是說了嗎...)
餐廳的桌子超油超黏,碗盤也不太乾淨的感覺,
加上蚊子又很多,我非常的不推薦。
大概是我沒吃到招牌菜吧,只是也沒機會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