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沒多久 我就知道這部片了
因為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Sandra Bullock穿的那套粉紅色小禮服
這部片 是我在mtv上看到的
是許茹芸的新世界

說到這 讓我離題一下
如果你要問我 你最喜歡許茹芸哪張專輯
我大概會說難得好天氣
恩 對 難得好天氣
不是淚海也不是如果雲知道更不是日光機場我依然愛你你是最愛真愛無敵
然後接著我會說永恆的轉眼那張 叫做芸開了
離題了 先在此附上mv



唱過幾次 記住了這部電影的幾個模樣
於是電影一開眼 我就知道了
還蠻感動的 因為我也很喜歡Sandra Bullock

至於電影本身 就是個小品
小品不容易惹人討厭 但在這部片裡我看到了歡迎來到隔離病房的前身
(或說他的前身有一堆片XD 像是girl interruptedXDDD)
有一些很感人的小地方
如果對自己本身有些迷惘 可以看看這部片
因為起碼他也沒有拍的很像衛教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